撒贝宁热舞有模有样:其实最初不想跳

2013年05月14日17:07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一提到撒贝宁[微博],大家想到的都是央视主持人侃侃而谈的形象,如果不是《舞出我人生》这个节目,谁也不会相信他还会跳舞,而且还是劲歌热舞。其实不光是观众,就连撒贝宁自己之前也不相信。在当期节目录制现场,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在后台采访了撒贝宁,谈到参加舞蹈节目,撒贝宁表示,“我都没想到自己会跳舞。”

  在上周日的节目中,撒贝宁和陈冲[微博]上演了第一轮PK赛,撒贝宁的热舞再一次让观众对他的舞蹈能力刮目相看,在接近3分钟的舞蹈中,撒贝宁一会儿恰恰、一会儿Hip-Hop,一会儿跪地,一会儿腾空跃起,最后一个“扳腰滑跪”,撒贝宁双膝跪地,在地板上滑了能有一米的距离,让评委都称赞他是跳舞的天才。

  在后台,撒贝宁告诉记者,其实最后这个动作是非常难做的,为了练习这个动作,他的膝盖都磨红了。说着,撒贝宁撩起了自己的裤腿,露出膝盖给记者看,“你看,我的膝盖今天都是红的,早上出来的时候太匆忙了,忘记戴护膝了。不过这些都无所谓,一上场听到观众的欢呼声我就兴奋了,就只想着跳舞了。”

  不过,最初对于这个节目,撒贝宁是不想参加的,“我其实都没想到自己会跳舞,当初来接这个节目就是报着试着做的心态,其实最开始我不太想来,但因为是公益事业,就来了。”

  央视主持人作为参赛选手参加综艺节目,撒贝宁应该算是头一人。在录制现场后台,记者看到撒贝宁在休息间还练舞蹈,有时还会和舞伴讨论变换动作等。“我觉得我是代表央视的,我必须认真练习,努力把我能做的做到最好。”

  辽沈晚报、北国网记者李娜 记者新浪微博:@木子娜李

  本报记者(左)与撒贝宁合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