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磊《断奶》变偶像婆婆 称欣赏刘晓庆

2013年05月25日12:23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小磊 张小磊
张小磊与杨昆 张小磊与杨昆

  新浪娱乐讯 由雷佳音[微博]、佟丽娅[微博]、张小磊等实力演员主演的都市育儿大戏《断奶》近日在沪举行首播发布会。再次饰演婆婆的张小磊称自己在剧中的角色较“清咖婆婆”有了不小的升级,多了几分偶像气质。同时她也直言,演了众多“作女”的她其实已有几分厌倦,希望接下来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据悉,该剧将于5月28日起在东方卫视播出。

  由于在《双城生活》等剧中的出色表现,张小磊被冠上了“清咖婆婆”、“作女掌门人”等标签。在新剧《断奶》中,她将继续饰演这样一个“作女”角色,对待“儿子”雷佳音,她宠爱有加,事事包办;对待“儿媳”佟丽娅,她处处挑刺,无所不用其极。但是张小磊透露此次的角色较“清咖婆婆”有一个很大的不同点,那就是有了偶像气质,升级成为了“偶像婆婆”。据了解,在剧中,张小磊饰演的角色不仅是婆婆,而且还是媳妇,有着自己的感情线索,所以气质优雅的张小磊也终于有机会来展现中年女性所特有的韵味与魅力。同时她也表示与佟丽娅饰演的年轻媳妇相比,自己饰演的中年媳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不过在发布会上张小磊也直言虽然自己饰演过的几个作女婆婆都非常受欢迎,但是从个人角度讲她对这一类型的角色已经有几分疲劳,接下来她更愿意尝试一些有独特气质和人格魅力的女性角色:“这一点刘晓庆[微博]老师就做的非常好,这么多年她在不断克服着年龄戏路等束缚,进行各种不同的尝试,而且都非常成功,我非常欣赏她的勇气和能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