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力邀张洪杰演绎《老米家》好丈夫

2013年05月28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老米家的婚事》“中国好丈夫”张洪杰 《老米家的婚事》“中国好丈夫”张洪杰
《老米家的婚事》宋丹丹、张洪杰 《老米家的婚事》宋丹丹、张洪杰

  新浪娱乐讯 由宋丹丹[微博]、张洪杰、周冬齐[微博]主演的家庭轻喜剧《老米家的婚事》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以小人物为视角,讲述了老百姓“婚姻那些事”的酸甜苦辣,自开播以来,受到了观众的颇多好评。剧中饰演老米的张洪杰堪称“中国好丈夫”,戏里戏外都对妻子爱护有加,这令“老伴”宋丹丹赞叹不已:“他是最好的丈夫。”

  “老牛”新戏成“老米”

  《老牛家的战争》中,张洪杰凭借精湛的演技,把老牛面对不孝儿女时的孤苦无奈刻画得淋漓尽致,被广大观众所熟知。不同于老牛的孤寂,此次在《老米家的婚事》中,张洪杰饰演了一位幸福老爸——老米,对“老伴”宋丹丹言听计从,以乐观的态度去感染家人。老米表面怕老婆,实际是心疼老婆,面对女儿的追求者,老米还以“过来人”的姿态告诫未来女婿“要想把他姑娘娶到家,就得拿下姑娘她妈”,以此来给宋丹丹扮演的米婶以莫大支持,堪称“中国好丈夫”。

  戏中对老伴爱护有加的张洪杰,戏外也对现实中患病多年的妻子不离不弃。如今68岁的张洪杰常年奔波于各个剧组,努力拍戏赚钱来照顾身患脑血栓的妻子,这令宋丹丹感动不已:“找到张洪杰是女人一生的幸福,他是最好的丈夫。”此外,真性情的宋丹丹更是亲自邀约张洪杰出演《老米家的婚事》中老米这个角色,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他。对于宋丹丹,张洪杰也是说不完的感谢:“接到她的电话太意外了,感动!”

  《老米家的婚事》关注小人物

  《老米家的婚事》中不同于以往家庭剧的混乱矛盾,它没有婆媳间喋喋不休的争吵,没有夫妻间唇枪舌剑的冲突,它以普通的北京胡同老米家为背景,讲述了老米家“剩女出嫁记”的酸甜苦辣。宋丹丹在剧中饰演了一个有点唠叨,却善良耿直的米婶,为了三个大龄女的婚事费尽周折,又是招亲又是挑亲,“绝食”、“跑步规则”等更是米婶的招婿“绝招”。

  面对成天唠唠叨叨、风风火火的米婶,“三大剩女”也总能想出各种怪招来应对米婶的“逼婚”架势。不过,当剩女们遭遇不如意时,便会第一时间投入“米婶”的怀抱寻求慰藉。谈到米婶的处世秘笈时,宋丹丹表示:“端正态度、见招拆招、相互理解,每次面临矛盾冲突,都以家为核心,心平气和地分析面对,才是米婶百战百胜的独家秘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