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第》将播 曝于明加佟大为婚纱照

2013年05月28日16:35  新浪娱乐 微博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婚纱照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婚纱照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婚纱照 《门第》于明加、佟大为婚纱照

  新浪娱乐讯 《中国合伙人》的火热上映让佟大为[微博]出尽了风头,而由他与于明加联袂出演的情感大戏《门第》也将于明日(5月29日)在安徽、深圳等四大卫视开播,近日,剧组曝光于明加与佟大为剧中婚纱照。

  《门第》围绕两个不同文化背景、经济条件的家庭展开一场别开生面的错位婚姻,由于明加饰演的“大女人”罗小贝下嫁由佟大为饰演的“穷小子”何春生。这对门不当、户不对的年轻人遭到了上一代人不遗余力的阻止,但一味追求爱情的恋人试图用自己的真心去逾越由“门第”所产生的婚姻鸿沟,在挣扎与反抗中寻求支持和理解。剧中尽显不同成长环境下的两人截然不同的世界观、价值观以及婚恋观。

  《门第》在多个地方台播出后,反响强烈,据悉,该剧将于5月29日登陆安徽、深圳等四大卫视,届时,由错位婚姻引起的一连串嬉笑怒骂、感人涕泪的情感故事将为观众诠释幸福的真正含义。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