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的春天秋天》开机 颖儿演绎治愈系

2013年06月02日14:55  新浪娱乐 微博
颖儿王传一《美妙的春天秋天》再聚首 颖儿王传一《美妙的春天秋天》再聚首

  新浪娱乐讯 昨日,正值六一儿童节,电视剧《美妙的春天秋天》正式在深圳开机,该剧由《小菊的春天秋天》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由“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微博]监制,颖儿[微博]、王传一[微博]领衔主演。开机当日,众位主创齐聚开机仪式,许久不见的颖儿、王传一、江淑娜[微博]相谈甚欢,瘦身成功的颖儿也被大家称赞道,“越来越美了”。对于《美妙的春天秋天》的故事内容,期待已久的观众希望该剧能延续治愈系故事,颖儿化身另一励志形象为观众传递正能量。

  《美妙的春天秋天》六一开机  剧组主创亮相开机仪式

  昨日,正值六一儿童节,电视剧《美妙的春天秋天》正式在深圳开机,该剧由《小菊的春天秋天》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由“偶像剧之母”柴智屏监制,颖儿、王传一、江淑娜领衔主演。

  开机仪式,作为监制的柴智屏携主演颖儿、王传一、江淑娜等主创一齐亮相。据悉,这是跨别《小菊的春天秋天》三年后,众位主创的再次合作,开机当日众位主演的艺术创作浓烈,与讨厌一起探讨剧本。多年不见的颖儿、王传一、江淑娜一见面就相谈甚欢,而瘦身成功的颖儿也被大家称赞道,“越来越美了”。

  观众期待治愈系故事  颖儿传递正能量

  据了解,电视剧《小菊的春天秋天》中,颖儿饰演的小菊坚强、乐观的励志形象广受网友称赞,焕发出巨大的人格魅力,不仅为当今社会上的女性树立了朴实善良、勤劳认真的范本,还为城市里的外来务工人员点亮了前进之路上的明灯。

  而关于《美妙的春天秋天》的故事内容剧方还未透露,而期待已久的观众们希望该剧能延续治愈系故事,颖儿化身另一励志形象,为观众传递正能量。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