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发师》李晨王丽坤互赞 难忘笑场花絮

2013年06月03日12:01  新浪娱乐 微博
《理发师》剧照 《理发师》剧照
李晨饰理发师“陆平生” 李晨饰理发师“陆平生”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戏《理发师》近日正在河北卫视黄金时段热播,由李晨[微博]、王丽坤[微博]、涂松岩[微博]联袂演绎的该剧讲述了一段战争年代的传奇爱情。日前李晨在专访中透露,虽然他和王丽坤在剧中上演了一场悲情虐恋,但拍摄时的一些有趣花絮也令其十分难忘。

  李晨借剧版向前辈致敬 人物完整最具吸引力

  《理发师》的电影版为人熟知是由于陈逸飞导演在执导该片期间不幸离世,采访中李晨表示他身为晚辈一直都觉得挺遗憾的,总希望真的是陈老师本人把电影拍摄完成。他接到剧版的邀请,首先还是被这个感人的故事所打动,突然就理解前辈当时的那份情怀了,另一方面作为演员,能够去演绎陆平生这样一个完整、丰富的人物历程,这个机会他格外珍惜。

  据了解,剧版《理发师》日前已播出了男女主人公由于愧疚、责任分别与他人成婚,而深厚的感情仍令两人欲罢不能、左右为难的段落。不少热心观众反映故事情节发展实在虐心,网友@风声雪雨绿水长吐苦水道:“本是冲着帅哥美女赏心悦目来的,不想却被两人相爱而不能爱的遭遇虐到了,内心那叫一个纠结。”

  和王丽坤彼此信任 李晨把自己当观众险笑场

  专访中得知,原来《理发师》才是“大哥”李晨和“疯子”王丽坤在热播剧《北京青年》前的首次合作。李晨表示默契的合作一定是要建立在彼此了解和信任之上的,他赞扬王丽坤是个敬业的好演员之余也自嘲说由于私下关系好,在拍摄一段重头戏时自己几次险些笑场。

  由于王丽坤在剧中饰演的是一个接受过西方教育的新女性“宋嘉仪”,大胆、直白的她为向李晨饰演的腼腆理发师“陆平生”告白,送上了自己裸体的自画像。而单恋陆平生的小师妹也在此时冲了上来向在她看来“不知廉耻”的宋嘉仪泼水……李晨回忆,当时的自己一演到那里就想笑,因为戏剧冲突挺强烈的,他知道如果他是观众坐在电视机前看他自己一定会乐。那是这部主打纠结情感的作品中为数不多的戏剧冲突集中,且不乏笑点的段落,所以李晨的印象很深。而王丽坤则爆料说李晨是“事儿他爹”,对大家生活、工作中的事特别愿意帮忙是个很热心的人。

  据悉,《理发师》今晚的剧情将一虐到底,迎来一个颇为转折的小高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