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新剧出演孝顺子 与袁咏仪演母子

2013年06月03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高云翔版“顺治”
高云翔龙袍造型
高云翔与袁咏仪对戏
高云翔与袁咏仪

  新浪娱乐讯 揭秘顺治帝感情生活的古装剧《多情江山》时下正在横店热拍。剧中出演顺治的高云翔[微博],在进组半个多月后,终于见到自己“母后”袁咏仪[微博]。年龄相差11岁的两人一见如故,袁咏仪玩笑高云翔真的“似我个仔(像我的儿子)”,而向来孝顺出名的高云翔也自我调侃是本色出演“孝顺子”。因为语言关系,两人对戏还闹出不少笑话,高云翔对此选择让自己多做功课,因为“作为‘儿子’,要为‘母亲’多考虑”。

  高云翔与袁咏仪演母子默契:靓靓姐看我像孩子

  高云翔在《多情江山》剧组开工半个月后,“孝庄”袁咏仪才进组。第一天,就是很温情的母子对手戏。导演一度担心完全不认识的两人演不出母子的感觉,但开拍之后却十分默契。袁咏仪对“新儿子”很满意,“高大帅气,又谦和有礼”。高云翔则夸袁咏仪的戏好,“不愧是金像奖影后,入戏又快又到位,跟她的对手戏都特别好。”

  袁咏仪是香港人,演戏时通常说粤语,跟说普通话的高云翔对戏闹出不少“笑话”。“有一场戏,靓靓要从背后叫我,当时我还不知道粤语的‘福临’怎么读,所以愣是让靓靓叫了好几次,我才反应过来,当时现场的人都乐坏了”。不过,高云翔却表示,与靓靓对戏毫无压力,“靓靓姐说第一天见我的时候,真的有见到自己儿子的感觉。所以我经常跑去找靓靓聊天,然后回去做语言上的功课,做‘儿子’的嘛,多做点功课是应该的。”

  高云翔本色出演“孝顺子”:听母亲的话

  戏里的“顺治帝”是个十足的“孝顺子”,对母后大人的话可谓是百依百顺;戏外高云翔也是出了名的孝顺。对此,高云翔毫不避讳自己爱“听母亲的话”,还自我调侃是本色出演,“孝顺这东西体现在很多地方,就是要多为母亲考虑,不要让她为你担心,多听母亲的话也是孝顺的一种”。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