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兽列车》张承柴碧云清新演绎战地情

2013年06月03日14:4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承 张承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黄文利执导,汇聚了王一鸣[微博]、江宏恩、柴碧云等超豪华实力派明星阵容的新派抗战传奇剧制《猛兽列车》正在辽宁紧张拍摄中。该剧通过讲述共产党抗联特工队战士在火车上智擒国民党特工乌鸦的惊险刺激故事,向观众传递着在绝境中不屈不挠的民族气度与魄力。据悉,张承在剧中饰演警察厅高级警督佟小乐,并与柴碧云饰演的抗联特工队队长林胜男在抗战的烽火下,演绎一段真挚动人的感情戏。

  电视剧《猛兽列车》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十年代初,一列满载秘密的列车面临两大生死攸关的危机,三个不同的民族,四种激烈的冲突,五派迥异的实力,十二位深藏不露的神秘带金者,在南满铁路沿线上上演了一幕幕精彩的中国版火车大劫案。面对着种种危机,中共抗联特工队的战士以及所有热爱祖国的草根英雄一起以生命、智慧、梦想与鲜血维护着中华民族的尊严。和以往同类题材的影视作品不同的是,该剧的情节设置以小见大,从平凡的小人物出发,在抗日的大背景下展开,层层递进讲述小人物的励志故事,剧情视角也更贴近观众。

  因唱歌比赛出道的张承,拥有深厚的表演功底,这为她演艺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收放自如的表演赢得了众多导演和制片方的喜爱。 据获悉,电视剧《猛兽列车》中还有不容忽视的战地爱情。而张承与柴碧云两人的全新搭配给人惊喜不断。他们走起小清新路线,为浓重的抗战题材吹入了一股清新之风。剧中张承饰演的佟小乐智勇双全,在护送满洲国中央银行副行长胡是如的任务中,对美丽智慧的林胜男产生了爱慕之情。随着战争的发展,各种事情的发生,佟小乐与林胜男的关系如何……该剧将一一给出答案。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