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热播 罗晋助力演绎“酱油帝”

2013年06月03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罗晋《断奶》受捧 罗晋《断奶》受捧
罗晋成最潮酱油帝 罗晋成最潮酱油帝

  新浪娱乐讯 以“80后婚后成长”为话题的都市情感剧《断奶》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自开播以来,收获了保持不俗的收视成绩。实力小生罗晋[微博]的友情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虽属客串演出,但是每次出场都让观众惊艳,潮服着身的他被网友称为“最潮的酱油帝”,甚至有不少观众直言:“就冲着罗晋而来”。

  电视剧《断奶》聚焦80后小夫妻,通过讲述一对小夫妇逐渐摆脱对父母从物质到精神上的索取,“断奶”成功长大的故事,让观众在泪与笑中对当下生活产生新的视角。罗晋在剧中客串演绎“绩优男”吴中林,他是女主角安琪的好哥们儿,更是李俊鹏(雷佳音[微博]饰)的竞争者。他护航安琪与李俊鹏步入婚姻殿堂后,也意外迎来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幸福。

  该剧自开播以来,以豪华的演绎阵容、聚集热点社会话题而受到极大关注,收获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单,一度赶超与之同档播出的《上阵父子兵》、《门第》等热播剧。虽是受邀客串,罗晋在《断奶》中的表现却十分抢眼,不少观众直言就冲着他来追看这部戏。继特工偶像大戏《X女特工》之后,罗晋近日再度以超高的网络人气跻身百度热门搜索男演员排行榜。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