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块六毛六》李乃文感情事业同专注

2013年06月03日16:32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乃文剧照 李乃文剧照

  新浪娱乐讯 年代情感剧《六块六毛六那点事》在地方影视频道成功播出后,又迎来贵州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周小兵担自编自导、蒋译霆任制作总监,新势力铁三角李乃文、房子斌[微博]、黄曼[微博]合力上演三角恋,加之张少华[微博]、巩汉林、吕丽萍[微博]、杜志国等众多实力演员联袂出演,演出阵容强大夺目。该剧以开垦北大荒为时代背景,因一笔“六块六毛六”的酒钱展开讲述一群年轻人在阴差阳错下为追求自己的爱情和事业的艰难路程。通过对爱情、友情、亲情和事业生活的描写下,突现出李乃文饰演的武越为爱执着、对事业专注的可贵。

  在特定的年代烙印下,李乃文饰演一个不接地气的年代海归。但是而正是这样一个理想青年的出现,在恶劣的环境、待遇的不公、梦想的艰难诸多现实问题面前,表现出他与封建思想对抗的勇敢,为爱甘愿被下放北大荒的勇气,为追求自己的事业最关键时刻的舍得,及面对身世和孩子那份对生活的积极乐观。身为高干子弟的他原本可以安于现状、去享受自己的那份安乐,但是在遇到一见钟情马小勤(黄曼饰演)后,勇敢的去追求自己的爱情,在他眼中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没有解决不掉的问题,只要够坚持、有勇气、有耐心。李乃文早以“好男人”的形象被大家熟知,而对于武越这样的好男人,李乃文坦言:他的这种好是世间少有而又理想化的,他是一个强大的好男人,使我们所谓的好男人的一个整合。但是,在地方频道播出后被认可,我们可以看到李乃文饰演的武越是有血有肉的,相信他在诠释的时候有着自己的理解。在千篇一律的年代剧中,《六块六毛六》的优势在于以李乃文为首的积极青年对现实社会的年轻人有着正确领航的作用。高干子弟对待优越生活的理解、对待爱情的专一执着、对待事业的坚持不懈……这样的生活态度对现实青年折射出正面的引导作用。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