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连天》热拍 打造草根抗日传奇

2013年06月03日1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曹征《战火连天》剧照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曹征[微博]、唐一菲、方子哥[微博]、高明等内地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30集抗日传奇大戏《战火连天》正式开机。该剧是大唐传媒与演盛国际联合出品的又一力作,导演张永生与有多年的演艺经验、以“硬汉风格”著称的编剧周建鹏携手合作,讲述了抗日时期,一群普通村民成长为抗日战士的动人故事。

  《战火连天》主要讲述了1937年日军侵占河北满城,孤儿贾小枪全村被屠后毅然加入八路军。在残酷的抗日过程中贾小枪的精神导师吴广盛、战术导师王长田[微博]、发小赵海、狗剩子牺牲,爱着自己的高凤和徐庆岚也先后离他而去,贾小枪成熟了,从一个草根蜕变为一名让日军闻风丧胆的抗日英雄,也走向了从小我的复仇成长为舍小我求民族大义的抗日之路,国恨与家仇使他这个草根抗日英雄成为了一名真正的钢铁战士。

  抗日英雄 草根“逆袭”

  草根抗日英雄贾小枪从小没爹没妈,是吃百家饭长大的,视乡亲们为自己衣食父母。从小耳睹目染学会了各种的生存本领,如果不出意外他会一直在村中成为了一个“万精油”的角色。1937年日军侵占满城,贾小枪因为替朋友“行侠仗义”的行为,不甚搅入一场你死我活的抗日战役中去,害得赵家村遭遇屠村之灾!德川多郎屠了赵村,杀害了贾小枪的父老乡亲,贾小枪从此与日军德川多郎结下了血海深仇。他与从小一起长大的各怀绝技的狗剩子、花和尚、赵海、钻地鼠以及高凤等人成立“风狼队”开始了向鬼子复仇之路。“风狼队”名声雀起,却因贾小枪自高自大、无组织、无纪律导致队伍损失惨重!在经历血的教训后,在共产党吴广盛等人的引导下走上正确的革命道路,成为一名八路军战士!

  大牌、新生代共挑大梁

  《战火连天》不仅汇集了一众大牌演员,同时也出现了很多新生代的面孔,两者毫不冲突、共挑大梁。因在电视剧《神探狄仁杰前传》中饰演狄光远而大获好评的曹征,在本剧中饰演的草根抗日英雄贾小枪狼性十足;在《精武陈真》中饰演千代、新版电视剧《红楼梦》饰演秦可卿等重要角色而出名的唐一菲饰演了土匪头子;老戏骨方子哥、高明同样饰演地主老财,却在抗日中做出截然不同的选择,一个死得大义凛然,一个对日本人俯首称臣,让人感慨不已。

  《战火连天》以草根视角,采用强情节与人物传奇的手法来表现英雄主义和牺牲精神,希望可以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