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名师爷》获邀备战韩国电视节

2013年06月08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粉丝票选 粉丝票选

  新浪娱乐讯 由盛大影视华影盛视独家出品、当红人气演员吴奇隆[微博]、霍建华、何琢言、严宽[微博]、杜若溪[微博][微博]主演的大型古装探案悬疑大戏《刑名师爷》,自去年海外播出以来,陆续在韩国、新加坡、台湾、美国等地掀起“刑名”热。特别是在韩国每周一至周五黄金强档播出期间获得韩国粉丝的大力追捧,《刑名师爷》也因此受到2013年韩国电视节的邀请,全力备战韩国电视节。

  尽管韩国电视节还未正式拉开帷幕,但是官方网站的粉丝票选活动已进行的如火如荼。此次,不少备受观众喜爱的国内外电视节都参加到粉丝网络票选活动当中。这部由袁晓满导演执导,周智勇担任编剧的大型古装探案悬疑大戏《刑名师爷》,凭其超高的粉丝人气,获得了3700万的人气票选,占据粉丝票选排行榜第三名。

  此前,《刑名师爷》在海外市场行销前景十分乐观,自进行海外推广以来,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对《刑名师爷》进行了英文翻译,同时制作节目宣传单页,将《刑名师爷》大力推向国际市场。国际总公司将节目带到美国电视节、香港电视节、法国春季戛纳电视节,以大型海报和灯箱展示对该剧进行大规模宣传,将《刑名师爷》作为重点节目,邀请客户现场看片。在这几场国际电视节上,来自多个国家的购片方给予了《刑名师爷》良好的市场反馈。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