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一起音乐吧》曝同学录渊源不浅(图)

2013年06月22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霄云《想把我唱给你听》 李霄云《想把我唱给你听》
段林希《我的未来不是梦》新歌抢先听《我们》 段林希《我的未来不是梦》新歌抢先听《我们》

  新浪娱乐讯 央视音乐频道《一起音乐吧》疯狂毕业汇演本周六晚开场。麦霸班唱将班两班同学齐聚毕业典礼——麦霸刘心[微博](班长)、洪辰、李霄云[微博]、武艺[微博]和段林希[微博]VS唱将黄英[微博](班长)、BOX组合、王艺洁和许艺娜。超强阵容明星组合唱响80后90后毕业季金曲。众明星亲手写下青春纪念册,内容惊人——段林希自曝曾与刘心同住一间房,洪辰更为好友李霄云写到“我们的爱会一直延续”。本周六晚22:30,《一起音乐吧》毕业汇演超级有料。

  红嘴唇红纱巾 童年囧照曝光全场笑翻

  《一起音乐吧》集结歌坛年轻实力偶像在国内顶级礼堂上演隆重的毕业汇演。本期“那些年,我们一起唱过的毕业歌”中,麦霸唱将们将全新演绎毕业季经典歌曲,而活泼可爱的主持人杜悦将变身“麻辣教师”,抓紧机会悉心调教诸位歌手。在“考眼力”、“考体力”和“考脑力”三番测试中,现场笑料百出。在“考眼力”环节中,明星童年时期的“囧照”“萌照”里大红嘴唇和大红纱巾出镜频率超高,李霄云见状不住捂脸,刘心和黄英两位班长更一度笑趴。

  段林希罚写三笔齐下挑战3D  武艺拖地十分钟变人肉背景

  段林希随堂考试不及格,惨遭班主任杜悦布置罚写。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她竟然同时用三支笔“笑纳”惩罚,她的杰作也因重影严重被指仿佛3D效果。在“考体力”拧干湿毛巾的考验中,武艺超越段林希跃升为毕业班中最悲催的人。眼看其他同学献上新歌老歌,他却因 “体力不支”被责令拖地锻炼身体,在众人身后穿梭,最终获封“背景帝”。在随后惊爆的音乐吧同学录中,多个惊天秘密首度曝光,班主任杜悦甚至愤怒大呼“简直无法直视”,“为什么我从来不知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