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热播袁姗姗车祸失忆情路曲折

2013年06月24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袁姗姗 袁姗姗
袁姗姗饰姚小蝶 袁姗姗饰姚小蝶

  新浪娱乐讯 由袁姗姗[微博]、俞灏明[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爱在春天》日前正在热播,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姚小蝶与沈家豪(俞灏明饰)之间的爱情故事曲折感人,许多观众也一直随着剧情的发展揪心不已。而在近日的剧情中,姚小蝶再遭意外,与沈家豪的感情也因此被蒙上阴影。

  虽然在《爱在春天》中,各种载歌载舞的片段为整部剧增添不少欢快气氛,但各主角所经历的故事虐心指数却也不低,尤其以姚小蝶与沈家豪的经历为最。剧中,袁姗姗饰演的姚小蝶屡次遭受意外,被关小黑屋,被绑架投毒,甚至好心携沈母去看病,却在路上遭遇车祸,沈母不幸去世,小蝶也因撞击失忆。

  此次意外不仅为小蝶再添创伤,她与家豪的爱情也因此再生曲折,沈母的去世让小蝶对家豪心生愧疚。而沉浸在丧母之痛的沈家豪虽然并没责怪小蝶,但心灰意冷的表现更是让小蝶自责不已。在昨晚的剧情中,正向好友述心事的小蝶被家豪发现,两人的深情拥抱似乎已将一切心结全部化解,不过两人的感情前景依旧不明朗,在接下来的故事中,两人的感情也将生新波澜。

  如此曲折纠结的恋曲让许多观众也焦急不已,而谈及“沈蝶恋”,袁姗姗也忍不住表示“两人的感情很刻骨铭心”。同时,袁姗姗总结这些波折经历也给小蝶带来的思想变化,“心态就像刚开始是一杯白开水,慢慢的变成一杯咖啡,最后经历了很多之后又变成了白开水,”袁姗姗表示:“这就是演员的一生。”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