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在哪里》剧情紧凑 观众感虐心

2013年06月24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张玉嬿、陈紫函剧照 《妈妈你到底在哪里》张玉嬿、陈紫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玉嬿、陈紫函[微博]、任东霖、田丽[微博]主演的寻亲传奇复仇大戏《妈妈你到底在哪里》正在安徽、东南卫视[微博]热播。该剧环环相扣的紧凑剧情赢了一致叫好声,催人泪下的感人桥段和难以解开的纠缠谜题更是把观众狠狠地“虐”了一把,很多观众都表示“哭得停不下来了!”

  不拖沓 剧情步步逼紧

  从开播以来的观众反馈来看,《妈妈你到底在哪里》的紧凑剧情赢得了一致好评,首集便已经经历了不少之前在其他影视剧中的“高潮部分”才会出现的冲突情节:父亲病死、母亲沦落风月场被女儿发现、母女误会从生……有观众就表示,“这部剧一开始就有种大结局的紧张感,不知道后面要怎么演下去哦。”不过这样的担心显然并没有影响,因为在接下来的剧情中,一个接一个的“猛料”出现,每一集都会有不少新的“高潮”出现,也牢牢的锁定了观众的遥控器。

  很虐心 哭得停不下来

  在剧情紧凑大受好评之余,《妈妈》的“虐心指数”更是成就了最近荧屏中颇为抢眼的“眼泪风景线”。无论是姐弟半世寻亲的感人历程,还是母亲入狱、父亲病逝等接二连三的生离死别,又或者是黑道和坏婶婶始终不罢手的诡计陷害,“感人、痛心、纠心”这三个元素自始至终都贯穿着整部戏,也让这部戏成了“感动中国电视剧版”,从开播至今便“吸泪无数”,有网友夸张的表示,“每天开始播前都自己准备好了纸巾”,也有观众说,“这部戏还能再虐点吗?哭得停不下来了都!真希望快点反转!”而观众期待的“反转剧情”也即将隆重登场,相信接下来的好戏会更加精彩连连。文/苏鹏亮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