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李晟邱泽胡杏儿多角虐恋

2013年06月24日14:15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 胡杏儿
胡杏儿茅子俊对戏 胡杏儿茅子俊对戏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悦视传媒联合打造,胡杏儿[微博]、邱泽[微博]、李晟[微博]、茅子俊等主演的电视剧《红酒俏佳人》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李晟、胡杏儿、邱泽、茅子俊的多角虐恋是该剧的主线,充满了励志和梦想的青春元素,而该剧也将职场斗争当做另一条主线,展现了女主角“后青春”时代一路披荆斩棘的励志旅程。

  李晟邱泽胡杏儿茅子俊恋爱纠结

  李晟、邱泽、胡杏儿、茅子俊等明星主演的《红酒俏佳人》是一部关于品酒师生活的影视作品,剧中充满了纠结恋爱的“致青春”气息并且融合了追求梦想、职场励志、纠结虐恋等元素。

  《红酒俏佳人》中,邱泽饰演的富二代浪子沈子豪一直执着的追求音乐梦想,哪怕处处碰壁也不改其志。李晟饰演的打工妹林轩怀抱梦想闯荡都市,遭遇初恋男友背叛后化悲愤为职场前进的动力,最终成长为一位优秀的品酒师,两人如出一辙的青春热血让他们彼此吸引和扶持。而胡杏儿饰演红酒业继承人沈一曼则梦想建立自己的红酒王国,并为此在尔虞我诈的商场艰苦打拼。胡杏儿对茅子俊饰演的赵夕一见钟情,但他俩的恋情在种种诱惑和挑战下格外虐心。

  《红酒俏佳人》职场励志成主题

  《红酒俏佳人》没有局限在青涩情感上,而是把职场斗争和上位当做另一条主线来演绎,展现女主角“后青春”时代一路披荆斩棘的励志旅程。无论是胡杏儿饰演的天之骄女沈一曼,还是李晟饰演的草根女林轩,都面临职场情场的双重挑战,两个截然不同的女人的职场过招也是该剧一大看点。《红酒俏佳人》可谓展现了女人在职场和爱情里的双重成长史。(tg/文)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