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俏佳人》曝新照李晟邱泽演欢喜冤家

2013年06月21日14:17  新浪娱乐 微博
《红酒俏佳人》剧照 《红酒俏佳人》剧照
李晟写真 李晟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的偶像励志大剧《红酒俏佳人》正在紧张后期制作中,近期片方频频公布新剧照,李晟[微博]饰演的女一号林轩与邱泽[微博]饰演的富二代沈子豪,在剧中是一对经常打打闹闹的欢喜冤家,两人将上演一段既爆笑又虐心的曲折恋情。

  《红酒俏佳人》是国内首部以“品酒师”为职业背景的偶像剧,讲述一群从事葡萄酒行业的年轻人,他们心怀梦想,不畏艰险,为了权利与欲望逆流而上的故事,剧情融合职场商场与豪门内斗,青春浪漫而又惊心动魄。剧中女一号林轩从小城来到大都市寻找青梅竹马的恋人,却发现对方已爱上富家女,伤心之下的林轩选择寄情于工作,通过自己的拼搏奋斗,从灰姑娘华丽转身成为高端品酒师。李晟很欣赏林轩这个角色的坚持与执著,柔弱单纯外表下却拥有最倔强勇敢的强大内心。

  片中的职场情节勾心斗角,爱情戏作为另一主线也不遑多让。林轩与富二代沈子豪因一场误会而结识,相互之间看不过眼。剧中李晟不时变身“野蛮女友”,对邱泽拳打脚踢,更要施展背摔大绝技。后来一夜之间失去所有的沈子豪被迫与林轩展开“同居”生活,朝夕相处令两人的误会渐渐消除,林轩身上的闪光点征服火爆叛逆的沈子豪,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