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陈燃感情戏受欢迎(组图)

2013年06月26日09:33  新浪娱乐 微博
洪莲西与高逸天感情动人 洪莲西与高逸天感情动人
莲西忍痛帮逸天剜子弹 莲西忍痛帮逸天剜子弹

  新浪娱乐讯 青春歌舞大戏《爱在春天》播出以来引发了广泛讨论,目前该剧已渐近尾声。俞灏明[微博]版沈家豪,袁姗姗[微博]版姚小蝶,陈燃[微博]版洪莲西,徐璐版金露露,赵韩樱子版蓝凤萍在观众心中也留下了印象。令人吃惊的是,该剧情侣档中,洪莲西与高逸天的搭档突出重围,受到观众欢迎,对于日前上演的高逸天为革命牺牲,莲西逸天阴阳两隔的剧情,很多观众表示“不能接受”。

  电视剧添人气花样多 《爱在春天》再现情侣效应

  近些年来,一部电视剧为了增高收视率,花样繁多,噱头不断。依靠剧中大热的情侣搭档杀出一条血路成为了正统路线之一。前有《宫》《步步惊心》,后有前段时间大热的《陆贞传奇》,都成就了人气颇高的情侣档。《爱在春天》发布会上,导演庄训鑫讲过,“这部剧最难得的还是四个姐妹之间的感情”,然而随着该剧的播出,收视群体中的主流观众留意更多的还是爱情戏,特别是直爽霸气的洪莲西与革命青年高逸天的感情戏。老版中洪莲西的感情戏份很少,其海军男友可谓惊鸿一瞥,给人留下更深印象的大概依旧是莲西独立坚强、与众不同的性格。《爱在春天》中,洪莲西的爱情从一开始的“一吻定情”到最后的报仇戏,可谓惊心动魄。观众表示,洪莲西与高逸天的感情戏情节合乎逻辑,不矫情不做作,在这部受众群相对低龄的电视剧中,更容易让人接受。

  “涟漪组合”大受欢迎  陈燃称出乎意料

  对于自己所饰演角色的感情戏被观众如此关注,陈燃表示出乎意料,“根本没有想到。虽然我在剧中确实很痴情,爱得有些傻,经常被其他三个姐妹笑话,但看到观众这么接受、认可莲西的爱情,还是很高兴,总算没有白爱一场。”观众和网友对这对荧幕情侣的喜爱之情,从他们起的绰号就可以看出,无论是“涟漪组合”还是“怡口莲”,都表达了他们每天在电视机前苦等逸天莲西见面的心情。而扮演高逸天的演员宋宁也在网上留下了感言,表示了自己的惊讶以及对观众们的感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