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独家回应任春晚导演:哥只是个传说

2013年06月28日18:28  新浪娱乐 微博
冯小刚(资料图) 冯小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有望担任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28日下午,新浪娱乐发短信向冯小刚本人求证此事,他并未正面回应,只是回复:“哥只是个传说,”让人摸不到头脑。

  据新浪娱乐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央视与冯小刚双方就担任春晚总导演一事确实有过接洽,而且基本确定,只是需要走流程等待批复意见。冯小刚有望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传出后,引起网络一片热议。不少网友认为,冯导以往的喜剧电影颇为经典,也许他能为关注度日渐下滑的春晚带来些新的气息。

  但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冯小刚不太可能接受担任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的邀请。首先,他的新片《私人定制》将于12月份上映,这段时间他必定要忙于影片宣传。而12月份、1月份正是春晚排练的关键时期,冯小刚应该无暇顾及春晚。其次,他虽然是个优秀的电影导演,但对于像春晚这样的大型晚会,却丝毫没有经验。尤其近年来央视春晚倍受观众诟病,万一搞砸了的话必定引来一片骂声。冯导是一个很聪明的人,他应该不会接春晚这个“烫手的山芋”。况且,目前他还在国外度假。如果确认接下春晚的话,这会应该已经在忙于筹备了。所以,冯小刚接受春晚邀请的可能性不大。但他并未对此做正面回应,只回复新浪娱乐“哥只是个传说,”让众人猜疑费解。

  嘉阳/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