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或任春晚艺术指导 央视下周五回应

2013年07月05日11:11  信息时报
冯小刚如果能跟央视合作,无疑将为明年春晚带来很多话题。(资料图)

  信息时报[微博]讯 从冯小刚[微博]到郭霁红,过去几天里,央视春晚总导演人选的传闻成为媒体焦点。就在前天,最新的消息又变了,之前提到过的两人再加上郎昆、孙滨[微博]等人都加入传闻中,“联合执导”成了春晚总导演的最新动向,不过据《法制晚报》昨日报道,冯小刚更多的可能是担任春晚艺术指导,或者执导、设计春晚的一部分节目。

  传将有三至五个导演

  一道“社会招募人才办春晚”的指令,让明年春晚总导演的人选“变了又变”,从上周末率先传出的“传说”冯小刚,到本周一的郭霁红,仿佛只要能与春晚扯上关系的人都有望担当这一职务。

  前天,有关春晚导演的传闻发生了最新的变化,消息指之前盛传的冯小刚和郭霁红,都有望加盟导演组,而真正的总导演,也并不只一个人,而是将由3~5个人一同担当。这其中,除了冯、郭二人外,央视音乐频道总监、曾执导过多次春晚的郎昆,以及央视《欢乐中国行》的总导演孙滨也将加入其中。

  央视下周五公开回应

  对于这条消息,央视方面也如之前一样,并未给出正面回应。而当媒体找到郎昆方面时,他的助理表示,他目前正在国外,只是表示,春晚总导演的事情,一切都还未确定。

  而据《法制晚报》记者向央视内部人员打探了解到,冯小刚参与的可能性倒是不小,但出任总导演角色的可能性未必很大。更多的可能是,他将参与到节目中,至于具体的参与形式,则并未确定。据悉,他可能会担任艺术指导,或者执导、设计春晚的一部分节目。

  至于另外几位联合执导应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有消息称,目前总导演的名字和标书都已经汇报给了央视上级领导,就等审批过后对外宣布了。最早7月12日(下周五),央视方面或将就春晚总导演一事正式举行新闻发布会。也许到了那个时候,真正的春晚总导演就将浮出水面。东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