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导演敲定 冯小刚与郎滨组合联合执导

2013年07月05日13:42  北国网-辽沈晚报 微博
冯小刚
郎昆
孙滨
冯小刚+郎滨组合联合执导春晚

  央视内部人士向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透露,央视昨日下午才最终敲定此事。郎昆成功执导了多届春晚,并推出了“千手观音”、“俏夕阳”,让这些节目风靡全国甚至走向了世界。孙滨[微博]比郎昆年轻,是央视挑大梁的中生代导演。孙滨先后掌管央视两大知名度最高的品牌栏目《综艺大观》和《欢乐中国行》,2008年,他曾担任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总导演。

  本报讯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王琳娜报道 马年春晚总导演悬念终于可以尘埃落定——冯小刚[微博]加上郎昆和孙滨的组合最终出炉。昨日,央视内部人士向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透露,央视昨日下午才最终敲定此事,而之前经由媒体炒作甚凶的郭霁虹则落选。

  冯小刚受邀出任央视春晚导演已成定局,内部人士透露,冯小刚这个人选早已经向央视上报。日前央视举行的春晚导演招标会,实际上只是“执行导演”的招标,在众多参与招标的导演当中,虽然郎昆和孙滨十分低调,但实际上却是最有竞争力的人选。

  郎昆资历自不必说,2003年起就担任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而大多数观众是通过春晚的舞台认识郎昆的,郎昆成功执导了多届春晚,并推出了“千手观音”、“俏夕阳”,让这些节目风靡全国甚至走向了世界。

  孙滨比郎昆年轻,是央视挑大梁的中生代导演。孙滨先后掌管央视两大知名度最高的品牌栏目《综艺大观》和《欢乐中国行》,他更有多次央视极具重量级的大型晚会的执导经验,如2008年汶川地震的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收视率和募捐款项创下历史之最。孙滨也曾多次参与春晚导演招标,2008年,他曾担任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总导演。

  辽沈·chart·美编 王晨同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