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担任春晚总导演几成定局

2013年07月09日09:24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记者从央视获悉,冯小刚[微博]任春晚总导演一事基本已经尘埃落定,2014年春晚,冯小刚将单独担任春晚总导演,而前两年都在担任执行导演的吕逸涛,继续任执行总导演,配合冯小刚。本月16日到18日《我要上春晚》将进行节目录制,冯导也极有可能参与录制。  炒得沸沸扬扬的春晚总导演人选终于有了眉目。虽然央视官方尚未最终确认此消息,但记者从央视了解到,春晚总导演的人选已经基本锁定为冯小刚。而此前说的联合执导的导演孙斌、郎昆最终并没有出现在总导演的名单中,2014年的春晚总导演将由冯小刚单独执导。7月12日,央视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将正式公布消息。

  记者了解到,虽然春晚总导演破天荒地起用了非央视导演,但执行总导演依然还是央视的导演。此前已经连任两届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将继续担任这一职务,配合冯小刚进行春晚节目编排工作。

  《我要上春晚》作为春晚的衍生节目,每年春晚总导演一确定,节目就将第一时间与导演对接,并且总导演也将参加节目录制。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7月16日至18日,《我要上春晚》将要进行新一轮录制,冯小刚基本已经确定将在其中的某一天参加节目录制。对此,《我要上春晚》的栏目组方面则是三缄其口,只是表示,“敬请期待”。

  昨日,记者还向冯小刚的助理询问,但对方却表示,“真的不了解,没有听说他要去录节目的事。”今年冯小刚将回归喜剧,为观众带来《私人定制》,目前电影已经定档12月。而马年的除夕为2014年1月30日,春晚前3个月都是春晚筹备最紧张的时期,很显然筹备春晚势必和他的新电影宣传时间相撞。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