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冯小刚导春晚 工作人员:未发布委任状

2013年07月09日10:0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申学舟 今年冯小刚导演有两部“贺岁片”要上,一部是《私人订制》,一部是央视春晚。近日,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冯小刚将执导马年央视春晚的消息,又有新进展。昨日,腾讯娱乐爆料称,已基本确定冯小刚担任今年春晚总导演,郎昆、孙滨和吕逸涛三位央视导演中将有一位担任执行总导演。除了导春晚,冯小刚还将参加《我要上春晚》的录制。消息一出,南都记者致电央视《我要上春晚》相关负责人,对方表示自己也是一头雾水,“我们也觉得很突然……如果冯小刚导演确定要出任春晚导演的话,肯定会来我们节目的,但现在不是还没确定吗?还是静观其变吧。”另据央视马年春晚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春晚总导演的委任状台里还没正式下发,因此无法给出官方回应。7月12日,央视将就此召开发布会。

  这两天冯导将执导春晚的消息,给网友带来许多欢乐,但不少人都没把这消息当真,因为大家掐指一算,贺岁片年底将上映,冯导怎么忙得过来呢?昨日,网媒的爆料为这消息又添了把火,称冯小刚将单独担任春晚总导演,且由于冯导没有执导春晚的经验,在他把握晚会大方向的同时,细节问题将交给执行总导演负责。而执行总导演将从6月中旬参与春晚导演竞聘的12组人中产生,目前呼声最高的是连任两届春晚“执行总导演”的吕逸涛;《欢乐中国行》总导演孙滨;及多次担任春晚总导演的央视戏曲音乐部主任郎昆。其中,郎昆据称早在2013年春晚结束后,就早早地提交了马年春晚的方案,颇受认可。爆料称,冯小刚的春晚序幕将从参加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的录制开始,将于7月16-18日录制的节目中现身。

  昨日,南都记者就此消息致电央视《我要上春晚》相关负责人求证,对方表示自己毫不知情,“这个问题吧,我们也觉得很突然,今天看到这个消息突然就出来了,铺天盖地过来问,我们也没听说过啊!但如果冯小刚导演确定要出任春晚导演的话,肯定会来我们节目的,但现在不是还没确定吗?这个消息我们也是刚听说,还是静观其变吧。”南都记者又辗转联系上央视马年春晚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含蓄表示,春晚总导演的委任状台里还没正式发布,因此无法给出官方回应或说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