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珈锐《非缘勿扰》首演反派抢老公

2013年07月09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任珈锐《非缘勿扰》饰演“小野猫”丁娟
任珈锐《非缘勿扰》剧照

  新浪娱乐讯 爱情轻喜剧《非缘勿扰》正在央视一套下午档和央视八套[微博]黄金档热播。该剧开播以来收视攀升,贴近现实的剧情也引发了观众共鸣。首次挑战反面角色的任珈锐[微博]将“小野猫”天使与恶魔的特点完美呈现。

  任珈锐曾在《青春的童话》、《一起来看流星雨》、《动什么,别动感情》等影视剧中有出色表现,而以往多以清纯形象示人的任珈锐此次在《非缘勿扰》中颠覆自我,首次挑战反面角色。剧中,她饰演的丁娟是个时而娇俏可爱,时而恶魔上身的“小野猫”,为了爱情机关算尽,更不惜破坏他人家庭。

  虽然任珈锐在剧中的角色让人恨得牙痒痒,但她真实、自然的表演却获得了观众的认可。“小野猫”为了抢老公将如何出招,为爱痴狂的她又能否在这场爱情争夺战中获胜?敬请关注正在央视播出的都市情感剧《非缘勿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