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登央视暑期档 茅子俊演捉妖师

2013年07月09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茅子俊剧照 茅子俊剧照
茅子俊饰演庞郎 茅子俊饰演庞郎

  新浪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等公司联合出品,林心如[微博]工作室承制,林峰[微博]导演、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白冰[微博]、乔振宇[微博]、茅子俊、徐正曦[微博]等人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画皮2之真爱无悔》于7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第一精选剧场,并将于7月15日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强档开播。因为有经典的电影版《画皮2》珠玉在前,剧化之后又汇集了强大的演员阵容,所以《画皮2之真爱无悔》尚未开播就迅速积累了超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而由刘恺威、乔振宇、茅子俊、徐正曦组成的“古装型男团”也成为许多观众想要追剧的一大原因。

  茅子俊在该剧中饰演的是捉妖师“庞郎”一角,在早前该剧尚在拍摄期间,剧组一经公布定妆造型,就备受广大观众的好评与青睐,茅子俊赋予角色帅气又萌点十足的双面特质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如今在剧集即将开播之际,引发了不小的期待。剧中的捉妖师“庞郎”是东方朔的后代,虽然有着优良的“捉妖”血统,也誓要铲妖除魔、维护人间太平,可是因为天性好玩的缘故,在除妖的道路上闹出了不少让人捧腹的笑话。这是一个有点啰嗦又过分热心的角色,纵观过往经典的影视作品,无论是电影《画皮2》中的冯绍峰[微博],抑或是《白蛇传说》、《西游·降魔篇》中的文章[微博],都让观众津津乐道,甚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茅子俊此番“接棒”演出如此讨喜角色,为一直处在“虐心”氛围中的剧情增添了不小的萌点与笑点,必定会引起观众的喜爱。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