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传奇》将播 侯梦瑶演木兰压力大

2013年07月09日20:12  新浪娱乐 微博
侯梦瑶 郭品超 吕良伟 杨丽菁 姚安濂 郑佩佩 侯梦瑶 郭品超 吕良伟 杨丽菁 姚安濂 郑佩佩
侯梦瑶 郭品超 侯梦瑶 郭品超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大型古装电视剧《花木兰传奇》将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正式加入硝烟四起的暑期档大战。7月9日,该剧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总导演熊郁携主演侯梦瑶、郭品超[微博]、吕良伟[微博]、郑佩佩[微博]等演员出席活动。第一次演戏就饰演经典角色花木兰,作为新人演员的侯梦瑶坦言压力很大,并希望自己饰演的花木兰能够得到观众认可。

  《花木兰传奇》耗时8年  再现经典传奇

  在中国,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的故事几乎家喻户晓,这个故事也曾被改编成电影、电视剧、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据总导演熊郁介绍,《花木兰传奇》共耗资6000万元人民币,耗时8年创作,是诸多改编版本中最忠实于北朝民歌《木兰辞》的版本。该剧编剧发挥想象,依据《木兰辞》中“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的词句,大胆加入了花木兰从军前作为绣女织造“和亲图”的曲折情节。另外,与其他版本花木兰与将军、皇帝谈恋爱的情节不同,在《花木兰传奇》中,花木兰爱上了敌国的王子多伦,并上演了一段纠结的恋情。

  此外,熊郁表示,当初启用新人侯梦瑶出演花木兰确实承担这很大风险。但整个剧拍下来,他发现,侯梦瑶作为一个新人表现得十分出色,她用她的坚持、坚韧完成了这个角色。

  侯梦瑶演木兰压力大  与郭品超上演虐心恋

  据悉,《花木兰传奇》幕后制作班底是在一个选秀节目上注意到侯梦瑶的,并认为她的气质很适合出演花木兰。侯梦瑶坦言自己在此之前并无表演经验,能接到这个角色特别幸运,但同时也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希望剧集播出后,观众能够喜欢这个角色。

  在剧中,侯梦瑶扮演的花木兰与郭品超饰演的柔然王子多伦上演了一段纠结的虐心恋。据郭品超透露,多伦原本是去魏国做卧底,没想到却爱上了花木兰。但由于两国的战争又不得不互为对立,在战场上兵戎相见,十分虐心。

  郑佩佩、吕良伟甘当绿叶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花木兰传奇》的女主演由新人担纲。但“绿叶团队”却明星云集,郑佩佩、吕良伟、刘德凯、杨丽菁[微博]等实力派演员在剧中均有精彩表现。郑佩佩在剧中饰演瞎婆婆,是花木兰成长中的领路人。吕良伟则饰演柔然王子多伦的老师金蚕子,为男女主角的爱情路制造了不少麻烦。

  吕良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演的金蚕子是一个反面教材,他总是牢记仇恨,一天到晚不开心。在生活中,大家要慈悲为怀才会开心。

  此外他还称赞侯梦瑶在打戏方面做得很漂亮,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打星。

  “圈里人都知道要出一个文戏好的演员不是很困难,但要出一个武打明星实在是太难太难了。”吕良伟表示很看好侯梦瑶的演艺前景。

  嘉阳/文  夏祺/图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