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导演猜想 冯小刚张国立赵本山皆热门

2013年07月12日11:08  燕赵都市报
冯小刚(资料图) 冯小刚(资料图)
张国立 张国立
赵本山 赵本山

  自从曝出冯小刚有望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以来,春晚导演组人选如同电视连续剧一般,每天都在上演新的剧情。近日有消息传出,春晚导演组的另一重磅人物为赵本山,他将出任语言类节目导演,而冯小刚的老搭档张国立将出任艺术总监。

  冯小刚任总导演赵本山任语言类主管张国立任艺术总监

  赵本山“密会”冯小刚

  记者获悉,赵本山应冯小刚邀请,昨晚从沈阳前往北京,与老朋友秘密见面,为其出谋划策。此外,赵本山还应邀参加12日举行的2014年春晚发布会。

  赵本山和冯小刚一直都是肝胆相照的好朋友,得知冯小刚出任2014年春晚总导演,赵本山十分高兴。早在几天前,冯小刚已多次与赵本山电话沟通。据说,冯小刚还曾幽默地说:“本山,我可是第一次干春晚,你上了20多年春晚,经验丰富。关键时刻你要支持我。千万别又玩退出啊!”赵本山哈哈大笑:“放心吧!肯定支持你,还要拿好作品。”

  昨日下午,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说:本山老师一直很敬佩冯小刚。他认为央视聘请冯小刚为总导演是一个可喜的突破和创新,由他担任总导演的央视春晚非常值得期待。本山老师表示,二十多年以来,不管自己上不上,一直都关注和支持央视春晚。只要有需要,他都会积极参与。

  张国立任艺术总监?

  12日,央视将举行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对于冯小刚、赵本山、张国立等人是否会出席新闻发布会,央视相关工作人员回应称,“该出现的都会出现”。而张国立则在短信中回复记者:“发布会见”。

  作为曾与冯小刚合作过多次的张国立,应该会成为冯小刚最信任的“军师”。加之张国立本身也是影视导演,圈中人脉甚好,请明星大腕来春晚客串都不是难事。更难得的是,张国立主持功力不错,金鸡百花奖上的幽默主持令人难忘。 (综合新京华西)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