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建组春晚向历届总导演借脑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采访获悉:由冯小刚[微博]、赵本山[微博]联合执导的央视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昨日在北京正式建组。昨日下午,在影视之家十楼会议室,由冯小刚和央视综艺频道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2014年春晚新节目策划会。邀请了央视历届执导春晚的总导演座谈,共同策划春晚。据悉,袁德旺、王冼平、孟欣、金越、哈文[微博]、郎昆等往届春晚的总导演,都在邀请之列。

  昨日下午的策划会,是冯小刚、赵本山走马上任后,又一“借脑”大工程:冯小刚与历届执导过央视春晚[微博]的总导演们,汇聚一堂,畅所欲言,为2014年春晚集思广益。据一位参加过策划会的老导演透露:昨天下午冯小刚的“借脑工程”策划会相当成功。会议是由央视高层主持。历届执导过央视春晚的总导演们,与冯小刚坐在一起,大家像老朋友一样,推心置腹,争相发言,为2014年春晚献计献策。

  连日来,有关冯小刚担任2014春晚总导演,一直是热门话题。连日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北京追踪采访冯氏春晚剧组发现:冯小刚、赵本山担任春晚总导演,工作相当敬业,他们每天都要和张国立[微博]、赵宝刚[微博]、刘恒等艺术顾问探讨春晚相关工作。特别是冯小刚率领的春晚团队,几乎天天马不停蹄地开各种策划会。冯小刚更是像小学生一样,认真听取各方专家的意见。

  据悉,按冯小刚计划,7月中旬至9月中旬,2014年晚会节目的整体结构和形态将全部敲定;2014年元旦前,灯光、音响、舞美、服装、化妆、道具等工作收尾;元旦后晚会进入彩排冲刺阶段。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北京报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