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草根励志 陈紫函当红娘讨喜

2013年07月17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天天有喜》狐仙家族

  新浪娱乐讯 由陈浩民[微博]、穆婷婷[微博]、陈紫函[微博]领衔主演的暑期减压剧《天天有喜》成绩喜人,有媒体分析其吸引观众的原因正是其草根励志的视角和讨喜的人物设计,剧中陈紫函饰演的狐八姐女扮男装为妹妹牵红线,其善良可爱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

  据部分媒体分析,《天天有喜》的大受欢迎正是因为该剧突破了以往神话剧的“飘渺”而扎根于“草根”,从平凡人的视角讲述普通人妙趣横生的生活故事。例如剧中的“狐八姐”陈紫函“狐九妹”穆婷婷初到人间经历凡人生活考验时破绽百出,囧囧有神的遭遇接地气。

  在《天天有喜》中除了一对痴男怨女的恋情令人揪心,为妹妹牵红线的白兰瑛因其活泼、善良的个性也令不少忠实观众倾心,希望女扮男装的最美红娘也能收获自己的爱情。据兰瑛的饰演者陈紫函透露,她与剧中最善良最忠诚的魔首之一,在经历各种困难和锤炼后,将迸发出一份忠贞而此志不渝的情感,并且成为扭转剧中局面的转折点。篇幅不短的《天天有喜》将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继续讲述仙、妖、魔、人界的悲欢离合。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