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新编辑部故事》上演剩女相亲记

2013年07月17日12:27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饰演安妮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饰演安妮

  新浪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陈好[微博]、黄海波[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正在辽宁、重庆、黑龙江、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剧中,陈好饰演的安妮英国留学归来,事业成功的女强人,长的又漂亮穿衣风格时尚多变,她的到来让当年杂志社一枝花戈玲产生了危机感,但也免不了陷入大龄美女变剩女苦愁嫁当中。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陈好饰演的安妮受到母亲的逼婚,而不得不接连相亲,然而却不是很不成功,最后在母亲亲自来到北京逼婚的情况下,不得不找袁帅(黄海波饰)假扮女婿奉陪丈母娘,看姻缘改名字,头头是道。陈好说道,其实安妮这种类型的女生在生活中有很多,她们并不是没有人追求,“只是她不知道自己要找什么样的人结婚,或者心里很清楚,但又找不到,所以一直在摇摆中”。

  在戏中剩女愁嫁,但戏外的陈好却十分幸福,甜蜜生活羡煞旁人。据悉,今年4月她刚生下了第二个宝宝,产后露面不多的她在微博上偶尔透露下近况,开party学习插花尽显惬意生活,最新一条微博则透露了她昨日出席代言品牌的十周年庆,从现场的图来看,身穿白色连衣裙的她产后身材恢复很好,浑身上下都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