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之城》开拍 颜丹晨牵手钟汉良

2013年07月17日14:35  新浪娱乐 微博
颜丹晨 颜丹晨
颜丹晨出席《勇士之城》发布会 颜丹晨出席《勇士之城》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抗战史诗剧《勇士之城》近日在京开机。该剧汇聚了钟汉良[微博]、颜丹晨[微博]、王力可[微博]、林永健[微博]、等实力演员,策划、导演过《亮剑》的李洋与导演陈健再度合作,讲述常德保卫战中可歌可泣的故事。其中颜丹晨饰演的柳芬这一角色将“牵手”钟汉良饰演的男主角何平安,上演了一段动人的感情戏。

  钟汉良饰演的何平安这个角色只是一位普通警察,虽无权无势,但却颇有一副梁山好汉的豪迈之气,而颜丹晨饰演的柳芬则是何平安昔日战友的妻子。为了能够更好地照顾彼此,柳芬成为了何平安的冒牌妻子,并在接触中渐生情愫。因为出演过多部抗战题材的电视剧,对于柳芬这个角色颜丹晨可谓“驾轻就熟”。而她和钟汉良这样的帅哥、美女的搭配,相信一定会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