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韩烨于和伟戏里戏外父女情

2013年07月19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爱的多米诺》剧照 《爱的多米诺》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何晴[微博]倾力创作,实力导演刘雪松担纲执导,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韩烨[微博]、张大静[微博]、宋春丽、周炜、等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天津热拍,并于日前组织了媒体探班活动。内地新晋女星韩烨在剧中与于和伟饰演一对幸福父女,而两人的父女情意俨然也传递到戏外,探班当天“父慈女乖”的场面更是让人羡慕不已。

  时尚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由北京大唐辉煌传媒领衔出品,聚焦不同年代的爱情故事,诠释新时代婚恋观,并将当下热点的“婚恋”问题再度升级,从各个角度深入探讨了真爱与现实,生活与婚姻的问题。该剧在诠释主人公生活、婚恋的同时,注入了很多的轻松、时尚、创意等元素,让观众在体会角色情感纠葛之余,能够会心一笑感受剧中人物对生活充满的正能量,以及对真爱幸福不懈的追求。

  剧中,戴亚亚与戴谷舜之间的深厚父女情,俨然传递到戏外的韩烨与于和伟身上,探班当天不少媒体的镜头聚焦于韩烨与于和伟这对父慈女乖的父女身上。韩烨称,与于和伟在戏里戏外都十分默契,学到很多演戏的技巧,受益颇深,于和伟待人也非常亲切,所以自己在戏外也以“老爹”、“闺女”相称。而于和伟也表示,“女儿”韩烨是个非常好学的孩子,演技非常有灵性,双方配合起来都非常默契舒服。

  时尚爱犯迷糊的90后戴亚亚,遇到充满童心的单身爸爸戴谷舜,两父女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欢声笑语、精彩趣闻,敬请期待《爱的多米诺》最新动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