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热拍 王丽坤笑果十足

2013年07月29日13:4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丽坤不惧喜剧笑果十足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丽坤[微博]、于和伟[微博]、宋春丽、杨明娜等联袂出演的都市爱情喜剧《爱的多米诺》正在天津紧张拍摄。在这部爱情喜剧中,王丽坤所饰女主角谢小诺在工作上虽然雷厉风行、说一不二,在生活中却因一系列“多米诺”囧事而笑料百出。

  《爱的多米诺》主要通过王丽坤所饰演的谢家小女儿谢小诺在工作与生活中的一系列遭遇,侧面反映出代表60后、70后及80后的谢家三姐妹面对婚姻与爱情的不同态度和价值观。谢小诺原本是个十足的工作狂,工作就是她的一切。然而,因为家庭的压力和戴谷舜(于和伟 饰)的突然到来,她原本平静的生活出现一系列囧事,也令整部剧集充满笑点。

  “本姑娘只谈生意不相亲!”

  “这一个月,能不能没有初一和十五啊!”

  “肠炎拉肚子,你吃妇科药啊!”

  在前不久该剧曝光的片花中,谢小诺的几句简单台词便可看出该剧的搞笑风格。王丽坤之前尝试了很多严肃、冷酷的角色,而这次面对如此欢快搞笑的喜剧风格,她感觉非常有趣,拍起来也轻松自然许多。此前,王丽坤在《北京青年》中精彩演绎了任知了一角,此番再度奉上风格不同的喜剧表演,相信能让意犹未尽的粉丝过足笑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