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天津抢播 掐掉新闻联播广告

2013年07月30日23:33  新浪娱乐 微博
《龙门镖局》沙溢再现白展堂风采 《龙门镖局》沙溢再现白展堂风采
《龙门镖局》袁咏仪伤心痛哭惹人怜 《龙门镖局》袁咏仪伤心痛哭惹人怜

  新浪娱乐讯 19点30分,由宁财神[微博]编剧,王勇执导,袁咏仪[微博]、郭京飞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古装喜剧《龙门镖局》在天津卫视火热播出。天津卫视为照顾观众体验,不惜掐掉《新闻联播》后的广告,破纪录最快速抢播《龙门镖局》,引得观众好评如潮。此外天津卫视独播的完整版《龙门镖局》也让观众们大呼没有看过瘾。

  《龙门镖局》不少剧情相比《武林外传》更搞笑更夸张也更怀旧。剧中重新演绎电影《古惑仔》中浩南、山鸡等角色,恶搞游戏《街霸》中战斗设定,还对不少网络红人进行吐槽。其中对郭敬明[微博]的吐槽更是引来网友“编剧太腹黑”的评价。70后编剧宁财神在剧中大量借鉴70后、80后儿时经典,引得观众共鸣。一些90后观众则表示对部分笑点无法理解,需要脑补才能看懂。天津卫视晚间22点推出的龙门镖局盛典解密,对很多90后的观众而言正是一个福音。

  据不完全统计首播三集总共150多个笑点,平均每分钟一个笑点。台词个性幽默让人回想翩翩;道具搞怪好笑让人忍不住吐槽;剧情更是完胜当年的《武林外传》。不知《龙门镖局》接下来又会出何奇招,还请关注天津卫视今晚19点30分的爆笑神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