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花非花》饰演女暴君迷住琼瑶(图)

2013年07月31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花非花雾非雾》万茜《花非花雾非雾》万茜
《花非花雾非雾》万茜女暴君迷住琼瑶《花非花雾非雾》万茜女暴君迷住琼瑶
万茜剧照万茜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夏花飘香的暑期档,琼瑶新剧《花非花雾非雾》未播先火,抢尽眼球。剧中不乏你侬我侬的柔情蜜意,更有女一号万茜[微博]逆袭浪漫剧情,领衔以暴制暴的豪门虐恋,令人耳目一新。而琼瑶也在微博上透露,早在试镜时就被万茜迷住。

  青年实力派演员万茜首度领衔琼瑶剧,却与琼瑶式浪漫爱恋无缘,她出演的"浪花"白海华是一名“辣女”,从角色特点到台词,都透着一股“麻辣”味儿,被搭档刘德凯饰演的"怪老头"形容为“女暴君”。片中,她凭着一股辣劲儿,搞定了刘德凯饰演的"怪老头",收复了姚元浩[微博]饰演的桀骜男,并演绎了一场轰轰烈烈的豪门虐恋。

  在日前《花非花雾非雾》曝光的片花中,万茜造型清新,眼神凌厉,口吐辣言,与老戏骨刘德凯的对手戏火药味十足,与桀骜男姚元浩的强吻戏火爆深情,让观众对万茜领衔的豪门虐恋期待值极高。针对万茜的表现,琼瑶也在微博上写道:“从她(万茜)来试镜,我就被她迷住了!”

  实力派演员万茜演“辣女”并非首次,她在都市麻辣情感剧《小儿难养》中饰演叛逆火辣的的“简艾”,深受观众好评。与“简艾”的叛逆不同,万茜此次变身“白海华”,是一名外强内柔、干练好强、正义善良的女孩,是演技的又一次突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