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王沥川》受期待 五大看点前瞻

2013年07月31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焦俊艳 焦俊艳
高以翔和焦俊艳 高以翔和焦俊艳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畅销小说《沥川往事》,由陈铭章导演,汇聚了高以翔[微博]、焦俊艳[微博]、连凯[微博]、郑希怡[微博]等实力演员联袂加盟的电视剧《遇见王沥川》,近日曝出了片花和大量剧照,引发网友关注与期待。据悉,该剧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特效制作,不日将与观众见面。在正式开播之前,特有五大看点提前揭秘。 

  看点一:原著作者施定柔亲自改编剧本

  电视剧《遇见王沥川》的原著是曾经的畅销小说《沥川往事》,书中的主角王沥川被誉为最完美的男人,沥川和小秋两人虐动人心的爱情故事更是直触人心。此番《遇见王沥川》的剧本由原著作者施定柔亲自操刀改编,在偶像剧的基础上添加了励志、暖伤等多个元素,使该剧兼备多个剧类特点。

  看点二:唯美场景打造偶像剧

  《遇见王沥川》拍摄期间,剧组在杭州、千岛湖、上海、云南、瑞士等多地实地取景,有时为了一个特写镜头就要拍四五个不同角度以备后期剪辑。不管是沥川、小秋在苏黎世湖畔外的拥抱,还是小秋为了丢失的戒指而独坐在雪中的剧照,都表现了该剧与众不同的浪漫情节。此外,飞翔的白鸽、漫天的雪花等元素也大大增加了该剧唯美浪漫的气息。导演陈铭章说做偶像剧,就是为观众搭建一个做梦的平台,唯美的画面、诗意的镜头语言是偶像剧的标配。

  看点三:沥川、小秋演绎“最萌身高差”

  网友们一致认为情侣之间30厘米的身高差就可以称为“最萌身高差”。在《遇见王沥川》中,沥川的扮演者高以翔模特出身,身高195公分,小秋的扮演者焦俊艳身高165公分,两人相差恰好正是“最萌身高差”30厘米。在已曝光的剧照中,焦俊艳依偎在高以翔怀中,尽显女孩儿的小鸟依人以及两人的浓情蜜意。

  看点四:治愈系爱情传递正能量

  《遇见王沥川》延续原著“暖伤青春”的路线,讲述了华裔建筑师王沥川和来自云南小镇的大学生谢小秋,从相爱、分离到再次重聚,两人分分离离却矢志不渝、生死相依的爱情故事。首版片花曝光之后就有网友表示,沥川小秋让他再次相信了爱情。导演陈铭章也曾表示,希望观众在《遇见王沥川》中不仅仅看到的是俊男靓女、唯美的场景,看到更多的是对爱情、亲情、友情甚至人生的积极态度。

  看点五:台词暖心、文艺范儿浓

  在《遇见王沥川》片花曝光之后,剧中所配的旁白、台词也是为人所津津乐道。例如“也许这就是人生,最炙热的爱往往会遇到最冰冷的结局,尽管如此我不后悔,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爱。”“我爱你,是这个故事的开始,也是这个故事的结局。”“我以为美的东西永远离我而去了,等待着我的只有死亡和腐朽,我却在你这里看到了久违的美,在你眼中 我是如此可爱”等等。这些暖心的台词文艺范儿十足。(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