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承羽宣传《花非花》 李湘琼瑶都是伯乐

2013年07月31日11:27  新浪娱乐 微博
韩承羽麦迪娜《花非花》饰演情侣 韩承羽麦迪娜《花非花》饰演情侣
韩承羽麦迪娜接受采访 韩承羽麦迪娜接受采访
韩承羽麦迪娜外形登对 韩承羽麦迪娜外形登对

  新浪娱乐讯 近日,演员韩承羽为自己主演的大型情感剧《花非花》雾非雾站台造势。帅气亮相的他吸引眼球。该剧由琼瑶时隔十年再次担当编剧的一部大剧,韩承羽因此次合作更在被称作“湘男郎”的同时又称为“琼男郎”,他现场也坦言这其中的原由,真诚的态度受到赞赏。

  韩承羽“湘男郎”变“琼男郎” 坦言:她们都是我的伯乐

  韩承羽以收视第一的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男一号出道,凭借优秀的外形,获得高人气。更因该剧是著名主持人李湘[微博]制作而签到李湘公司,自此被称“湘男郎”。此次又主演琼瑶十年后大剧《花非花雾非雾》,出演琼瑶如此重视的作品,足见琼瑶对他的重视,使其成为最新“琼男郎”。

  有媒体注意到韩承羽身份的转变,提出尖锐问题:“你是《另一种灿烂生活》出道被称‘湘男郎’,现在因为《花非花》又成‘琼男郎’,是不是不想做‘湘男郎’想做‘琼男郎’?”韩承羽的回答更是让现场人十分赞赏,她说:“我很荣幸被称作‘湘男郎’和‘琼男郎’,这是大家对我的印象和认可,两个称呼都说明我与湘姐和琼瑶阿姨有很好的合作。”“我的第一步作品就是湘姐的《另一种灿烂生活》,她是我的伯乐,我非常感谢她,琼瑶阿姨邀请我演这么重要的作品,是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我很荣幸,对于支持我的人,我也一定是用百分之百的努力来回报,两位都是我的老师,希望能更多跟她们合作。”

  另外,近期事件不断的韩承羽,显然成为活动的焦点。在访问环节主持人更是犀利的像韩承羽提问:“去参加《快乐男声》的目的是什么?”面对突如其来的质疑,90后的韩承羽表现得十分真诚说:“《快乐男声》对我来说是没有目的的,唱歌和音乐也是我小时候的梦想,这次参与,既是面对自己的梦想,更是让自己在年轻时多尝试,致敬青春。”

  韩承羽与麦迪娜被赞“洋娃娃”情侣

  韩承羽新剧《花非花雾非雾》将于8月6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播出。剧中韩承羽、麦迪娜饰演情侣,韩承羽饰演的安庭伟是从小在法国长大的学生,在东方艺术学院学习雕塑,是一个仗义又热血的年轻人。他不仅很有才华,更有着非常出众的外貌,是学校的风雨人物。剧中与韩承羽情侣搭档出演的是青年演员麦迪娜,身为维吾尔族姑娘,异域风情更多了神秘气质。

  近日,韩承羽出席该剧活动韩承羽有型的头发、俊美的长相加上优美的身材,受到追捧。韩承羽、麦迪娜将剧中甜蜜氛围延续到活动中,互动十分默契。外形养眼的两人,光彩照人,成为场上焦点,有现场观众说:“两个人好像洋娃娃。”因两人漂亮的外形,被称赞为“洋娃娃情侣”。

  文/红波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