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传奇》小三子隐藏让观众惹争议

2013年07月31日17:3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信然 王信然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央视热播古装历史剧《花木兰传奇》自7月18日开播以来一直保持较高的收视率居于前三,而由侯梦瑶、郭品超[微博]、吕良伟[微博]、刘德凯等主演以《木兰辞》为历史基础并加以合理的改编,赋予刻画花木兰更加丰富的人物性格,不仅把她作为主线,以女性温柔、贤惠、聪明、心灵手巧的特点来刻画,用细腻的感情贯彻于亲情,爱情,友情中,更以深度地“男儿”性格及对国家的责任大肆的突出花木兰在观众心中的刻骨铭心。同时,用谍战化的正反人物埋线,揭露“辛夷花之谜”,突出隐藏在剧情中的人物关系和不解之谜。

  青年演员王信然[微博]在剧中扮演五凤谷医馆的“小三子”被暗藏于罗医师身边以正面人物为故事埋下伏笔,而后以突出精湛的演技变身为已废太子“拓跋绍”反面人物作为推动剧情发展及结局的重要人物。从不起眼的角色到贯穿故事的重要人物,这一过程对演员人物刻画及表现有很大的难度,如何使观众不去猜疑,不去识破剧中的关系,这样的“隐藏”对演员演技的考验要求十分之高。

  王信然作为反一号的扮演者,他说:“很感谢每一位有缘合作过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这次在角色的扮演上是对自己一次艰巨地考验和表演的重要机会,也是磨练、发挥及提升演技很好的锻炼,而精彩的一部戏都是大家努力付出的成果,演员在镜头被荣耀所笼罩,是因为幕后很多人、很多部门之间默契合作,大家挥洒着汗水和努力,特别是导演顾全大局,执掌航舵,才得以万无一失。他很尊敬每一位与他配戏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在此,王信然也希望更多的观众除了欣赏喜爱每个演员的同时,能更多的关注及支持《花木兰传奇》,并衷心祝愿央视电视剧《花木兰传奇》继续收视率一线长红。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