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送红军》导演毛卫宁谈谷智鑫换角

2013年07月31日18:33  新浪娱乐 微博
谷智鑫 谷智鑫

  新浪娱乐讯 日前消息称演员谷智鑫[微博]因坠马受伤导致被《十送红军》剧组换下男一号,该剧导演毛卫宁[微博]证实:谷智鑫原本是《十送红军》片方最早确定的演员,但由于他意外受伤无法出演,片方只好另找来演员罗晋[微博]接演角色。

  电视剧《十送红军》由十个单元组成,讲述了十位不同年龄、性别、兵种的红军战士,在长征途中成长、蜕变、抗争与牺牲的故事。原定谷智鑫将担任其中的男一号。毛卫宁导演称,谷智鑫是该剧最早定下的演员,但是大约在《十送红军》即将开拍他的戏份的前一个星期,突然得知了他从马上摔下的消息,伤得比较严重,随后经过双方协商,这个角色就由罗晋替上了。

  毛卫宁导演还表示,因为谷智鑫是受伤才被换下的,剧组方面也很遗憾,因此曾经想过将“毛泽东”的角色等待谷智鑫康复后再由其出演,毕竟先前谷智鑫也演过毛泽东的角色形象,无奈谷智鑫的伤情完全不可能在剧组拍摄的时间内恢复,只得作罢。据悉,《十送红军》目前已杀青进入后期阶段。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