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连天》热拍 曹征演绎古惑仔

2013年07月31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曹征写真 曹征写真

  新浪娱乐讯 抗日传奇电视剧《战火连天》正在热拍中,该剧由王辉[微博]、刘珂出品,张永生导演,周建鹏担任编剧,曹征[微博]、唐一菲领衔主演。剧中,曹征饰演的抗日“古惑仔”这一角色。

  贾小枪拼死命之奋斗史

  日前,《战火连天》剧组迎来探班专访,谈到男主角曹征,在剧中扮演草根英雄贾小枪可以说是《战火连天》的灵魂人物。曹征说道,因为日本人的屠村,他从一个无忧无虑的少年走上了异常困难的抗日之路。他出身很贫贱,但他更像是一株顽强的小草,无论搁在哪儿,他都能自行生存。虽然是农民出身,可是却头脑冷静,心思缜密,在与仇人德川多郎的博弈中异常强大而可怕。 他的人生格言是在没有路的地方,也要找到路;在我的路上,会有很多困难,但没有不可战胜的对手。

  酷暑炎热钦佩敬业精神

  作为实力明星的曹征在该剧中文戏打戏齐头并进。但是曹征表示,剧组遇到的最大困难还是天气炎热。7月的北京,炎热难当,酷暑难耐,全剧组的工作人员也在高温中挑战高强度的工作。身为该剧男主角的曹征在片场一边拿着扇子一边跟导演们讨论剧本,面对酷暑依然保持良好心态投入创作中。他表示很享受拍戏的状态,那一瞬间自己是沉浸在角色里的,无关乎于外在环境条件。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