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代秀》胡夏武艺激情贴面跳探戈

2013年08月07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胡夏”推倒“武艺
激情贴吧探戈
胡夏教鸥哥跳探戈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好声音不断,尹相杰、鸥哥、胡夏[微博]、大张伟[微博]争相模仿崔健,挑战摇滚经典。尹相杰爆于文华[微博]爆偏爱男主持,疑似暗恋毕福剑;尉迟琳嘉杠上大张伟,时尚标风洗剪吹,秀秀法郎正式开业。更多精彩就在本周五晚21:20。

  这次00年代嘉宾是胡夏和武艺[微博],常被粉丝用“呆萌、可爱”等词汇形容的二人似乎并不是特别认同,从一开场就流露想要转型的意向。“我并不是特别喜欢别人叫我萌,现在我非常非常man”,武艺迫切地想证明自己正往型男的道路上行走,一旁胡夏也不甘示弱,表示自己不再是那个只会唱情歌的少年了,现如今正朝着唱跳歌手转型。口说无凭,随后便拉着舞伴跳起探戈。

  两个少年为了证明自己很“man”,争抢着跳男方舞蹈,胡夏还不忘教授舞姿要点“后脑勺与屁股呈现一条直线”。估计也是刚学的舞蹈,还不怎么能站稳的胡夏突然把自称“man”的武艺推倒了。看着这两位转型的男子在舞台贴身探戈,台下的粉丝已经按耐不住另一种怪异的气氛,早已忘了这是两个急于上台证明自己"tobe a man",取而代之的是此起彼伏的"在一起"。看来,萌男转型如果没有把握好度,确实很容易跑偏。本周五晚21:20,深圳卫视《年代秀》,一起来欣赏这段“呆萌转型男”的激情探戈吧。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