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陆毅《龙门》再遇 《假如》将接档

2013年08月11日08:40  新浪娱乐 微博
《龙门镖局》郭京飞陆毅 《龙门镖局》郭京飞陆毅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郭京飞陆毅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郭京飞陆毅

  新浪娱乐讯 由郭京飞、袁咏仪[微博]、钱芳、杨皓宇领衔主演,宁财神[微博]打造的古装职场喜剧正在东方、安徽、湖北、天津四大卫视热播,该剧正可谓众星云集,每集都会有明星大腕客串。陆毅[微博]出演袁咏仪初恋一角亮相《龙门镖局》,而他许久不见的帅气古装扮相也备受网友热议。

  值得一提的是,由郭京飞和陆毅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也即将在8月26日登陆各大卫视,两人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饰演一对亲兄热弟,这也让两人在《龙门镖局》的这穿越聚首充满趣味性。郭京飞暑期代言人的称号可谓实至名归,在陆三金的魅力攻占今年暑期荧屏的同时,郭京飞在《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中所饰演的黎山将是一个完全有别于陆三金的人物,他在性格上要更火爆直接的多。

  《龙门镖局》还将迎来更多明星大腕客串助阵,且看陆三金如何见招拆招,请锁定《龙门镖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