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火连天》热拍 曹征热血欲成励志典范

2013年08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曹征剧照 曹征剧照

  新浪娱乐讯 聚焦抗日普通一兵成长史的大型抗日剧《战火连天》拍摄接近尾声,该剧由大唐辉煌、演盛国际联合出品,周建鹏编剧,张永生执导,曹征[微博]、唐一菲领衔主演。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一群普通农民如何从平头百姓、山村莽夫成长为人民战士的动人历程。

  剧中,曹征饰演的男一号战地英雄贾小枪,是一个铁血而看上去玩世不恭的平民老百姓,亦是一个鬼马捣蛋、英勇仗义的“草根小哥”,戏里他是枪械高手,还是风狼队中的“统领将军”,遇到各种难缠问题,总能为自己或兄弟排忧解难、共同进退。贾小枪从被日本人血洗的赵村逃离出来,从小吃百家饭长大的他,视赵村的每位乡亲父老为再生父母,于是他决心为赵村乡亲报仇,牵头组织了风狼队,炸军火库,刺杀日军少佐、汉奸县长、智斗假风狼队、营救战俘等等,成长成一个英勇潇洒的抗日英雄。

  在以往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中,主题基调要么是抗日战场上的猛将,运筹帷幄,最后成为一代开国传奇;要么是睿智冷静的特工,在敌人内部潜伏运筹,获取重要情报,为主战场胜利提供重要的情报。而《战火连天》展现的则是在战争初期那一群默默无闻的无名英雄,在《战火连天》中,由曹征、唐一菲、王奕盛等饰演的“风狼队”队员,为了清扫叛国恶势力、直面对抗日本军队,毅然冒险奔赴战场前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