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片尾MV 姚笛张默共谱恋曲

2013年08月19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电视剧《失恋33天》主海报 电视剧《失恋33天》主海报
“偷来”的幸福能安心吗? “偷来”的幸福能安心吗?

  新浪娱乐讯 由姚笛[微博]、张默主演的电视剧《失恋33天》日前正在天津、陕西两大卫视热播。日前,片方再度曝光了10分钟的片花和一支新仙贱组合视频,视频记录了黄小仙姚笛和王小贱张默首次合作为本剧拍摄主题海报的点滴。此外,该剧主题曲--由张悬[微博]演唱的《关于我爱你》MV也于今日(8月19日)首度曝光。

  “黄金处男”王小贱成泄欲神器 

  相较于电影,电视剧中的新小贱横空出世,收起了性向不明的“娘”气,用一种“娘MAN娘MAN”的脾气做起了黄小仙的“闺蜜骑士”,永远抢先一步说出黄小仙的失恋心语,永远能把黄小仙解救出尴尬落魄的境地,永远是黄小仙逞强装没事儿后的泄欲神器。

  今晚第15集中,经典的婚礼吵架戏将重磅登场,有着30年处男经历的王小贱除了有洁癖、爱打小报告以外,也将呈现其霸气侧漏的一面,而囧到有口难言的黄小仙脱离窘境后的经历也是电影中没有交代的。

  黄小仙强作媒  王小贱躺枪中贱续糗缘

  自打在老同学的婚礼上大闹了一场后,黄小仙“洗心革面”,不对老板发火了,不对客户咆哮了,不哭不闹不矫情,上班也有劲儿了。此外,还未“痊愈”的黄小仙为报答王小贱的“护驾之情”,主动请缨为王小贱搭桥牵线当起了红娘,怎料王小贱就是千年的木头,纵使黄小仙百般献殷勤,他始终雷打不动,在这场尴尬到死的烛光晚餐中,“仙贱”和小贱的暗恋女友又将迸发出一筐糗事。

  黄小仙突破底线    甘为王小贱装“娘”  

  今晚的剧情中,由于大老王公司的财务危机持续升级,所以魏依然和李可的百万新娘大案就呈现出了救命稻草的意义,仙贱组合开始绞尽脑汁力挽狂澜,王小贱劝黄小仙向魏依然施美人计,黄小仙打死不当“豌豆公主”,声称最讨厌那些“平时能打死蟑螂、斗过流氓一到男人面前连矿泉水瓶都打不开的小妞”,并大义凛然地表示自己堂堂一优秀女青年不可能失掉节操,王小贱苦口婆心相劝,总结出“懂得以‘人家’自称的女人男的帮她把活干,懂得以‘偶’自称的女人男的帮她干一半,以‘我’自称的女人活都自己干,而以‘姐’自称的女人却被当成男人使”之类的两性金句。黄小仙无奈之下,终于放弃了优秀女青年的高端,跟着王小贱突破底线装了一回“娘”,撒娇装嗲,笑态摆出。

  由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金盛信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新鲜乐活剧《失恋33天》正在天津、陕西两大卫视热播,新仙贱的感情路也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揭晓。(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