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闺蜜特辑 仙贱感情路波折

2013年08月18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闺蜜畅想 闺蜜畅想
三人间曾有的美好 三人间曾有的美好

  新浪娱乐讯 由姚笛、张默主演的《失恋33天》自8月14日开始在天津、陕西两大卫视播出后就一路凯歌高奏,昨日在46城市的收视排行榜上再度以逼近0.7的收视成绩位列第4,并在开播两天后火速荣登百度搜索风云榜和微博热门话题榜。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好闺蜜”主题系列视频,在闺蜜犯贱视频中,回顾了黄小仙和沈佳期的“好时候”,女生之间的肉麻和亲昵到油腻,在对方受到伤害后的“主权宣示”,都只衬托现在了“人去茶凉”的悲凉;在闺蜜物语视频中,前来客串的李晨和刘芸分享了“同穿一条裤子的秘密”,更有海量观众爆料了姐妹间“恶心的小秘密”。

  王小贱对“初恋女友”意乱情迷  黄小仙为“屌丝二蜜”筹划婚礼

  电视剧《失恋33天》中,王小贱“守身如玉”了30年,终于被黄小仙扒出个初恋女友袁杉杉,演员张默用“色狼”定位王小贱,也怪不得姚笛私下里动不动就起“邪念”。本集中,王小贱死磕袁杉杉故地重游找当初的感觉,但无奈年轻气盛时的暧昧好感因为岁月的蹉跎全部付之东流,运动衣、小书包、8齿笑、大马尾,变成了今天循规蹈矩的艺术女,伴随着幻灭那“咔嚓”的一声清脆响起,黄小仙嘴角上扬到眉梢的幸灾乐祸成了男女闺蜜间最损的画面。不过黄小仙也没好过到哪去,就她那“二蜜”两万块预算的婚礼,已然成为一道紧箍咒,紧紧地压榨并捆绑着她,斤斤计较、毛毛算计的预算支出已使她初具欧巴桑的气质,婚礼场地、道具、嘉宾、餐饮样样不省心,还没走出失恋就要面对如此“凶神恶煞”的场面,黄小仙已经一个头两个大了。

  黄小仙斗志昂扬欲办“三人婚礼”  王小贱24小时护花成“盗贼”

  本集中,黄小仙的“屌丝二蜜”为了答谢一众同学,出手阔绰地举办了一场同学会,对黄小仙和冯佳期、陆然之间的情况不了了之的“二蜜”及一众同学都拿结婚和闺蜜当话题,用王小贱的话说,这场同学聚会就是:“混的不好的攀上混的好的,混的好的挤兑混的不好的。”在这么一个鱼龙混杂的商业社会,他毫不懈怠地想要说服黄小仙放弃这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熟知黄小仙反倒被激起斗志,偏要借“二蜜”结婚的场子办一场属于她、冯佳期和陆然的三人婚礼,王小贱无力反击,只能再次当起护花使者,上刀山下油锅,并跟随黄小仙的脚步盯上了钥匙挂在大老王裤腰带上的“道具库”,两人鬼鬼祟祟夜闯公司,手持螺丝刀手电筒,有大干一票的趋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