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树花开》姜寒演绎顽劣善良花小宝

2013年08月19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山东影视传媒集团、北京国立常升影视、中视传媒联合出品的电视剧《槐树花开》正在山东淄博市幸福村热拍,姜寒在剧中将和“时尚大叔”吴秀波[微博]同台飙戏,给多年来东北风劲吹的荧屏农村戏带来地道的齐鲁风味。

  轻喜剧风格的《槐树花开》中,吴秀波一改往日的儒雅形象,变身爱耍嘴皮子的犀利男马向阳,演绎了一个从头到尾时尚到爆的村干部。而姜寒饰演的农村小伙花小宝,一心一意追随马书记,被称为“第一书记”的“第一助理”,属于马书记最忠诚的帮手,总想帮忙却总是毛手毛脚帮倒忙,经常闹出一些让人啼笑皆非的事,弄得人家气又气不出来,自己却还挺委屈。

  在姜寒看来,花小宝是一个“顽劣的善良家伙”,“爷爷的辈分,小孩的心态,村里30多岁的都得喊他小叔”。花小宝父母去世早,被奶奶带大,多少有些被宠坏了,平时爱耍些小聪明,一心喜欢村里的小寡妇,但为人仗义善良。在马书记的帮助下,慢慢地得到成长,最终收获爱情,成为一个有担当的男人。

  被称为“农村题材新鲁剧”的《槐树花开》中,东北编剧谷凯[微博]把剧中大槐树村的一景一物都烙上了鲜明的“山东特色”,该剧的拍摄也放在了山东淄博,而山东聊城籍演员姜寒此次在家乡拍戏更是如鱼得水,更何况还有吴秀波等实力派演员一起搭戏切磋,走出以往多部革命战争题材剧的人物塑造模式,演出花小宝的顽劣和善良。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