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三剑客”同处人生低谷

2013年08月24日09:51  新浪娱乐 微博
孔琳 孔琳
《首付》王阳与孔琳首次合作母子戏 《首付》王阳与孔琳首次合作母子戏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首付[微博]》围绕着80后时下热门的婚姻情感故事,他们的奋斗,他们的家庭,还有他们无法躲避的茫然与痛苦。当沉重的房贷、车贷、信用卡压在青春的肩膀上,什么样的爱情还能经得住生活的重压。电视剧《首付》被誉为接替《蜗居》、《裸婚时代》的新一代年度情感戏。

  今晚剧情:

  庞立和花枝开车出门意外地撞伤了人,伤者的病情需要动手术,十多万的手术费让庞立和花枝当时傻了眼。林小堂也更是外债累累,被月供逼得要发疯,家里的那些高档家具、生活用具等东西都是首付买的,每个月都要定期还款,日子在这样透支着明天的情况下过的悲催而坎坷;邓勉之好心遭遇恶报,丢了工作,并被人整天纠缠要债,母亲也因为自己破坏了她的感情而整天唉声叹气。

  林小堂去请求吕忠文帮助庞立,吕忠文找到报社,以报社的名义给公安局副局长写了封信,表示肇事方实在太穷,希望得到帮助,最后庞立终于得到救助中心的资助。但日渐递增的医药费让庞立到了崩溃的边缘。

  邓勉之开设了一家专门针对办公室女白领们的零食网店,吕夏[微博]和麦朵都在暗中帮助邓勉之。林小堂因为感觉生活压力太大,逐渐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工作上,常常晚回家还喝的大醉,这让吕夏感到很失落,心里开始有怨气,两人开始常常为琐事争执。

  “三剑客”的生活如何才能走出低谷呢?明晚请继续关注电视剧《首付》。

  花絮:《首付》剧中型男王阳与孔琳[微博]首次合作母子戏

  《首付》剧王阳扮演的邓勉之,凭借其阳光帅气的形象成为三个男人中最具“女人缘”,最有商业头脑,最出彩的标准时尚型男。剧中实力演员孔琳加盟扮演邓勉之的母亲林娇娥,使得“邓勉之”这个形象更加有鲜明特色,王阳也是首次与孔琳合作,并且扮演单亲家庭的母子。

  孔琳饰演的母亲形象,既是一位坚强的母亲,又是一个精明会算计的典型小市民代表,年被丈夫抛弃,自己把孩子带大,以儿子邓勉之为傲,处处炫耀,儿子邓勉之有时候很看不惯母亲的做法和行为,生活中常有些无奈的小矛盾。她又是剧中最年轻的妈妈,儿子叫她“林姐姐”。

  王阳笑称,能和孔琳老师合作演母子很荣幸,孔琳老师的演技非常好,和她对戏还有点小紧张。但在电视剧中可以看到这对“母子”的合作非常默契。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