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岩《青盲》施美人计 巧助于和伟脱险

2013年08月27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苏岩《青盲》饰演张兰
苏岩向沙溢施美人计

  新浪娱乐讯 由苏岩[微博]、于和伟[微博]、王丽坤[微博]、沙溢[微博]等联袂主演的心理谍战剧《青盲》继去年创造了收视佳绩后,近日再登湖北卫视。苏岩在剧中饰演的张兰是一个美貌与智慧兼备的关键性人物,为了保全性命,她不惜用美色达到目的,并多次以身犯险巧助张海峰(于和伟饰)脱离险境。

  《青盲》讲述的是民国中期,一个代号为“青盲”的共产党机密特工费尽心机从敌方的白山馆监狱中救出化学专家小猫的故事。苏岩在剧中饰演风情万种的当红影星张兰,由于她与国民党高官交往频繁、掌握了不少内部机密,因此被关进白山馆。张兰为了保全性命,利用自己的美色接近监狱长徐行良(沙溢饰),却在一次“约会”中发现了“青盲”的越狱计划,在危急关头她巧妙地帮助了张海峰。随后,她又几次以身犯险得到了重要的越狱工具,并以此作为自保的筹码,胁迫张海峰让她加入越狱队伍。张兰用智慧和勇气赢得了张海峰的信任,最终达到目的。

  苏岩在剧中不仅将张兰风情万种的风韵演绎得淋漓尽致,更将人物足智多谋的个性特点展露无遗。而在整个“越狱”的紧张气氛中,张兰作为万绿丛中最闪耀的一朵红花,不仅让人眼前一亮,也缓解了观众的压抑情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