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付》热播 黄小蕾为房闪婚闪离

2013年08月29日12:00  新浪娱乐 微博
《首付》黄小蕾、张铎
黄小蕾、张铎在剧中闪婚闪离

  新浪娱乐讯 讲述男女婚恋生活题材的电视剧《首付[微博]》近日正在江西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由黄小蕾[微博]、张铎[微博]、王阳等明星联袂主演,聚焦“爱情是首付,婚姻是月供”的社会热点话题,讲述了三对风格迥异的80后恋人在面对亲情、友情、爱情和现实时的感人故事。

  黄小蕾饰演的女一号吕夏是个浪漫的时尚杂志编辑,张铎饰演的林小堂是个稳重踏实的奋斗男,前者没心没肺爱享受,后者精打细算好思量。家庭背景不同,生活态度迥异,个性差异明显,让他们的相遇相恋刺激浪漫,也让他们的婚姻磕磕绊绊充满矛盾。黄小蕾形容其“充满趣味又险象迭生”,像一颗矛盾共融的怪味豆。首付的婚房、提前享受的浪漫在生活的重担下难以为继,一对有情人走上了闪婚闪离的结局。黄小蕾表示,《首付》不同于《男人帮》《奋斗》《婚姻保卫站》等类似的话题剧,它传达了80后的情感新理念:只有用真诚和坚持作为月供,才可真正支撑爱的首付。经历了风雨才会明白,爱情、友情、亲情应该相互支持营造和谐。

  《首付》用具象的剧情诠释了物欲横流的社会中80后面对爱情首付、亲情首付、友情首付时最真实的一面。黄小蕾期待观众能在角色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真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