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平《约会专家》成相亲节目完美男嘉宾

2013年08月29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郝平《约会专家》剧照
郝平《约会专家》成相亲节目完美男嘉宾

  新浪娱乐讯 国首部约会宝典式轻喜剧《约会专家》正在北京热拍,拍摄场景颇似某相亲节目的录制现场,而台上男嘉宾竟是有“国民好老公”之称的演员郝平[微博]。郝平在剧中扮演了一位事业有成、爱情空白的集团老板江大成。在朱雨辰[微博]扮演的公关公司总监的精心包装下,江大成由一个不讲究生活品味的土大款摇身变成为相亲节目中的完美男嘉宾。

  由上海剧芯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的爱情轻喜剧《约会专家》,汇集了朱雨辰、郝平、郭京飞、齐溪[微博]、钱芳等众多实力演员,以单元剧形式讲述了一群“约会专家”帮助剩男剩女实现爱情梦想的故事。

  郝平刚结束年代剧《大当家》的拍摄,又马不停蹄地赶到《约会专家》剧组,扮演一个在相亲节目中脱颖而出、成功牵手人气女嘉宾的集团老板江大成,而幕后推手则是朱雨辰。原来,江大成公司的广告项目是朱雨辰和郭京飞争夺的一大块肥肉,为拿下广告单,精心包装江大成上电视相亲节目追到人气女嘉宾便成了朱雨辰的当务之急,两人在各自的利益驱使下,从如何追女孩开始了一场搞笑而又感人的“商业合作”。文/盐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